没有水印 欢迎存图
真实的图片堆放处
只有足球⚽️
马竞PSG双料球迷
我的Koke&Saul 我的Ney

有一天,Leo超高兴蹦跶到了主席面前:

“快看Geri!我会劈叉了!”


不皮会死皮主席:“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看莱奥好傻哦哈哈哈哈!”


Leo笑容开始僵硬:“你这人咋这样呢,不跟你玩了。”说着就又蹦哒走了


主席皮看着Leo远去的背影:“哎我说错什么了吗?莱奥怎么走了呀…”


Ricard在一旁抚掌大笑:“这戏可真好看。”


可主席还没皮够,一把拉住抱球路过的Carles:“难道我说错了吗?Leo今天好像脑回路真的有点怪诶。”


Carles:“哈…哈哈哈…好像…是的哦…哈哈…哈。”


一旁众人看不下去了:

“让你说莱奥坏话,让你说莱奥坏话…踢死你,踢死你…”


评论(2)
热度(29)
© 一梓 | Powered by LOFTER